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官方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院新闻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学生入选国家女子棒球队集训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08 08:33:52 浏览次数:
  3月1日,中国棒球协会刚刚公布的《中国棒球协会关于组织国家女子棒球队集训的通知》中棒协字【2023】42号中,运动训练系2020级运动训练本科专业学生韩怡、汪美琳以及2021级运动训练本科专业学生王玥三名同学,以运动员的身份成功入选此次国家女子棒球队集训名单。


2020级运动训练本科1班 韩怡

2020级运动训练本科2班 汪美琳  2021级运动训练本科8班 王玥
 
  此次集训于2023年3月16日至6月2日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棒垒球场举行,为备战2023年女子棒球亚洲杯选拔优秀选手,承担女子棒球亚洲杯比赛任务。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棒球队作为河北省高校的先行者,自2019年创建以来,以校企合作的训练模式率先承担了我省青少年棒球运动员培育重任。此次运动训练系3名学生入选国家女子棒球队集训名单也是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棒球队训练的认可,是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棒球队创建以来取得的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在此祝她们在国家队集训中一展英姿、尽显风采。
 
 
 
 
 
 
(供稿:运动训练系)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公共服务
学校简介 师资队伍 科研管理 招生信息 团学活动 院长信箱
学校章程 本科生教育 实验室建设 就业服务 文化讲堂 校历查询
现任领导 继续教育 学术机构     作息时间
历任领导 合作办学 学术期刊     班车时刻
组织机构         图书资源
学校标识         邮件系统
校园风光         信息公开
          专题服务